某项目外包测试8.28

Portfolio234 字

最近忙于别的事情,没有连续制作。

今天晚上终于出了张单帧。

叶片上表现出“毛”是比较困难的,毛过长或过短都会感觉怪异,还有颜色,根到头部颜色是有变化,找了许多参考,但是出来的效果并不太好,只能后期想办法弥补下了。

客户给的参考上还有露珠的效果,这里用N粒子系统做了个散布,但忘记控制水滴的高度,正常应该在毛的上面分布,但现在变成叶片表面了,不过太细小,并不显眼。


使用N粒子做水滴散布,毛发工具使用的shave,比较高效些,模型的UV并不是太完美,因此我给叶片新创建了套uvset,shave和shader分别使用两套uvset。

使用Looks做了下简单调色,其实之前我已经在NUKE里合成过一遍,最后加了个ZDefocus。

admin
博学之,审问之,慎思之,明辨之,笃行之。
OωO
开启隐私评论,您的评论仅作者和评论双方可见
评论 ( 1 )
  1. Vina

    What a plueasre to meet someone who thinks so clearly

    2017年01月24日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