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nold ROP配置预设AOV

Houdini99 字

Arnold ROP节点的AOV选项中,官方已经添加了许多预设AOV供选择。

但我们也可以添加自己需要的AOV预设,这就需要修改此配置文件。

首先需要找到 C:\Users\<Username>\htoa\htoa-version_houdini-version\htoa-version_houdini-version\scripts\python\htoa\properties.py文件并对其编辑,

比如添加名为“crypto_custom”和“AO”的两个AOV的选项:

"crypto_custom"        , "Crypto custom\tcrypto_custom (RGB)", 
"AO"                   , "AO\tAO (RGB)",

重新启动Houdini后,Arnold ROP就已经出现了这两个新加的AOV选项

admin
博学之,审问之,慎思之,明辨之,笃行之。
OωO
开启隐私评论,您的评论仅作者和评论双方可见